安伟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2024-02-23 12:39:17 来源:郑州发布

安伟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 推动城市高效能治理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增添动力活力

2月21日至22日,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分别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曾毅和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立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集团董事会主席韩跃伟,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丁,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海涛、总裁刘征宇,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建锋,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保国等举行工作会谈,并出席郑州市人民政府与深国际、深投控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中国电子,安伟认真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创新情况,并就深化智能体城市建设、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等与企业达成共识。在华为公司,安伟察看了华为城市智能体架构场景运用情况,对双方的良好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华为继续发挥优势助力数字郑州和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在华润三九、健康元药业,安伟叮嘱相关人员加强与深圳企业沟通服务,携手推动郑州生物医药产业迈上新台阶。在深创投、深国际、深投控,安伟实地察看了企业发展、园区运营状况,围绕产业基金设立、产业园区运营与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考察中,安伟代表郑州市委、市政府向各企业对郑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郑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历史厚重、文化灿烂,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和新兴的九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过去一年,经济增长“跑出加速度”,创新动能更加强劲,城市活力持续迸发,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的地位作用日益显现。当前,郑州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加快转变特大城市发展方式,在产业生态重构、空间布局优化、平台载体升级、治理体系重塑等方面,具有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合作空间。

安伟表示,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标杆城市,集聚了一大批行业标杆企业。欢迎各类企业到郑投资兴业、创新发展,郑州将竭诚当好“服务官”,全力提供一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创新平台,努力实现政企共赢发展,奋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郑州市领导虎强、胡军、马志峰参加活动。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昕 文 黄余洋 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