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原屈光发展,郑州普瑞眼科医院成立屈光手术专家工作站

2023-11-27 12:51:1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张美杰)11月25日,郑州普瑞眼科医院举办了“大医妙手,点亮中原”刘泉教授屈光手术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郑州普瑞眼科医院院长陈刚、普瑞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刘泉教授、郑州普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黄为共同为“刘泉教授屈光手术专家工作站”揭牌。

陈刚表示:“专家工作站是集普瑞眼科集团总体的实力成立的,由全国著名的眼科界专家组成,我们将依靠集团的优势,利用专家资源和先进的医疗技术打造这个平台,让我们国内的知名专家来为河南的眼病患者做服务。”

活动现场,刘泉教授表示:“屈光近视眼手术进入中国已经30年的时间,随着技术设备的更新换代,医生各方面的培训工作还有学术研究方面的积累,现在手术开展得非常好,病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手术的质量越来越好。现在屈光近视手术整体的安全性、精准性以及患者的满意度都非常好。近视手术需要综合考虑患者眼部结构、视觉需求等多个因素,工作站将努力为患者提供最佳的手术方案,助力他们恢复清晰视力。”

关于飞秒无刀技术在晶体植入方面的应用,郑州普瑞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谢冰在采访中表示:“将飞秒无刀技术应用到ICL晶体植入,用数字化、微创、精准的飞秒激光制作切口,密闭性更好、个性化程度更高,可以解决掉刀片做切口导致的风险,从安全性、术后效果、病人的恢复方面都比刀片更有优势。”

郑州普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黄为介绍了医院在近视手术领域的技术发展历程,并表示:“2022年普瑞眼科上市后,引进了更多的先进技术以及国内的顶级专家来到河南,同时也在不断的开展相应的公益活动,下一步也会跟国际国内的专家采取更深度的合作,刘泉教授屈光手术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是医院技术实力和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会不遗余力地把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引进到河南来,让中原大地的广大眼病患者得到高品质的眼科诊疗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刚和刘泉教授为现场观众解答了近视手术和白内障疾病的相关问题。

​刘泉教授分享了中国屈光手术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我国未来屈光手术量的发展趋势,随后为郑州普瑞医院准备接受近视手术的患者进行面对面诊疗,进一步确认患者的用眼需求、确认手术最终数据。

据了解,刘泉教授屈光手术专家工作站将采取多学科会诊制度,特别关注疑难性近视手术方案。工作站将充分利用刘泉教授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技术,同时综合集团各医院的专家资源,结合郑州普瑞眼科医院的先进设备,进一步推动中原地区眼科事业的发展,为近视人群提供更专业、个性化的优质视力矫正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