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航空港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信息平台培训会

2023-09-22 17:47:4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王紫阳)9月21日,河南郑州航空港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区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信息平台培训会,全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强制性认证获证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近30人参训。

​会上,对《工业产品生产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总局令第75号)、《工业产品生产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为何做、做什么、怎么做三个维度详细指导企业如何配齐配强质量安全总监、质量安全员等质量安全管理人员,运用好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信息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督促了企业落实好工业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动了河南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信息平台充分运用,为该区企业落实好“两个规定”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