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夜郑州·夜赏】来!到这些剧场坐坐

2023-08-30 19:34:33 来源:中原网

虽然不富,吃穿也够。为何还要寻累受?这忧愁,那忧愁,苦劳一世何时休?烦吗?寻个剧场开心一下吧!茶余饭后来一段,神清气爽;下班之后听一段,解压解乏;周末闲暇听一段,笑口常开。当然,除了欢乐,这些剧场还能让你享受艺术熏陶。来瞧瞧吧!

所有人剧场

该剧场是拥有自己的演出队伍、自己的剧本,以自主演出为主的剧场,2020年至今已举办演出千余场,接待观众超过10万人次,吸引了郑州一批又一批文学和话剧爱好者。剧场内设有固定座位128个,配备有舒适的座椅、先进的灯光和影音设备,话剧《第二性》更是得到市场好评,成为看话剧的优选剧目。

《第二性》剧照

《乞力马扎罗的诱惑》剧照

演出时间:周五、周六晚7:30~9:00

周日下午2:30~4:00 晚7:30~9:00

剧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东5街6号永威木色购物公园四楼

郑好看小剧场(国贸店)

郑好看小剧场是郑州市融合现代艺术特色打造的“品质、开放、创新”的精品小剧场,集创作、演出、交流、孵化为一体,有以郑州脱口秀俱乐部、默剧、即兴喜剧、魔术喜剧、互动亲子剧等为代表的丰富的演出品类和演艺团队。

演出时间:每晚7:30~9:00 周六、周日多加下午场4:30~6:00

剧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国贸360北区八楼

7 LIVE HOUSE

郑州7 LIVE HOUSE致力于推动本地原创音乐,并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音乐人、乐队、艺术家有着密切的沟通交流。2008年至今已承办超过2200场演出,超过1500组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在这里进行了表演。演出详情微信公众号可查。近期演出:8月18日、19日、20日、22日、25日、26日、27日、29日、30日,如8月30日晚8:30西班牙后摇滚乐队B.L.A.K2023中国巡演郑州站等。

剧场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州影剧院内二层

河大卫国风推理剧场

河大卫国风推理剧场

该剧场以脱口秀、素描喜剧、古典魔术、默剧、即兴喜剧等为表演元素,结合生活和热点进行取材及互动,可让观众在沉浸式欢乐中进行“古今对话”,解压爆笑的同时,能更多地了解河南文化。这里不仅有大家喜爱的历史故事、仙侠故事,还会带我们穿越到那个战争年代,一起去感受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红色力量。

剧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国贸360北区八楼

河南艺术中心

河南艺术中心是河南著名的高雅艺术殿堂,创立有多个演出季及品牌系列,演出涵盖话剧、音乐剧、舞剧、音乐会、演唱会、儿童剧、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更不乏明星、名团、名剧,树立了河南艺术中心在全省文化演出市场的旗帜。

剧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商务西五街

喷空剧场

南滑稽,北相声,中原喜剧看喷空。作为“中原文化新名片”,喷空剧场除上演本土幽默艺术“喷空”外,河南方言馆还讲述河南话从夏朝到清朝的演变过程;河南曲艺展览馆则讲述北宋京城勾栏瓦舍的历史。走进喷空剧场看本土爆笑喷空,听遗失多年的“响堂”吆喝,会开心的。

剧场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尚座中心A座八楼喷空剧场

7 LIVE HOUSE+

作为7 LIVE HOUSE的升级版,顶级的声音系统、华丽专业的灯光舞美、专业的执行团队让其比肩国内高标准场地,更成为国内外音乐人、艺术家及乐迷朋友心目中最佳场地之一。8月18日、19日、22日、25日、26日、27日每晚均有演出。

剧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康宁街交叉口海汇港2号楼五层

黄房子剧场yellow house(万象城)

《喜剧拼场秀》既有脱口秀表演,又有即兴喜剧,为你带来双倍快乐。《丑小鸭与靴猫侠》,一场约定的大冒险,用戏剧点亮童年,故事助飞想象。

剧场地址:郑州市民主路10号万象城购物中心B1层B169号

黄房子剧场yellow house(大融城)

《胡来的周末》,郑州即兴天花板,好笑新潮的新兴喜剧互动演出,交友+解压+放飞自我。《决命邀约》,大型原创沉浸式互动戏剧,带你走入1948年的郑州,和名流相聚赴约。《喜剧开放秀》演绎盲盒超值体验。

剧场地址:郑州市太康路CITY大融城五楼

万达影城翰林火星一号店

假面喜剧《脱口秀》,两则民国话剧《爱国贼》《瞎了一只眼》,让人流连。

剧场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与莲花街交叉口翰林火星一号四楼

欢乐相声人·豫笑堂

一袭长袍三尺方桌,便可论史料、谈神话;方寸之地演绎百态人生,逗趣万千精彩。这,便是相声的魅力。旨在宣传河南文化,增加“山、河、祖、国”知名度的欢乐相声人·豫笑堂,无形中也增加了群众的娱乐方式。说原汁原味河南相声,听开心快乐河南故事,就在欢乐相声人·豫笑堂。

演出时间:每晚8:00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紫荆山百货一楼西门向南20米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大型山地实景演出

该演出以风景如画的中岳嵩山为背景,以少林文化为基础,以音乐、舞蹈、武术为载体,阐释“不著文字,直指心性,讲求顿悟”的中国传统文化。65分钟的演出,《水乐》《木乐》《风乐》《光乐》《石乐》五个乐章,生动地描绘了“滴水穿石、溪山行旅、踏水行歌、风幡心动、万壑松风、意在风中、雪景寒林、大音希声”等情景,为中外游客提供了一把解读中国传统文化的钥匙和一片洗涤心灵的净土,已然成为河南文化旅游的烫金名片。

演出地址:登封市少林办事处马庄村待仙沟

​郑好看小剧场(保利九街店)

该剧场是郑州市融合现代艺术特色打造的“品质、开放、创新”的精品小剧场,是集创作、演出、交流、孵化为一体的文化平台,有郑州脱口秀俱乐部、默剧、即兴喜剧、魔术喜剧、互动亲子剧等为代表的丰富的演出品类和演艺团队。

演出海报

演出时间:晚7:30~9:00 周六、周日下午4:30~6:00 晚7:30~9:00

剧场地址:保利九街二楼郑好看小剧场(10月1日正式运营)

记者: 谢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