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中,情有独钟 嵩山景区七夕活动完美收官

2023-08-23 18:48:05 来源:中原网

嵩山知我意,今夕共七夕!嵩山七夕真爱游园会于8月19日、20日、22日三天在登封嵩阳景区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情侣参与,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浪漫节日。

七夕活动期间特别开设的乞巧雅市,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凤仙染甲、穿针乞巧、刺绣手鞠、桃花扇令等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让游客在感受七夕氛围的同时体验民俗文化特色魅力。

美轮美奂的洛神舞蹈,在嵩山脚下再现。她们着华服霓裳,用最温婉的舞姿向你诉说爱意绵绵。牛郎与织女相会鹊桥,在嵩山脚下上演穿越千年的爱恋。

热播仙侠古偶剧NPC相柳和小夭空降现场,与众多游客互动,游客纷纷上前与其合影留念。更有大话西游NPC至尊宝和紫霞仙子重温经典浪漫的一幕。

“七夕月老〞降临嵩阳景区携玫瑰和醉美北极光助力游客大胆表白,活动现场,游客为爱勇敢表白,嵩山的北极光也在他的浪漫告白下璀璨点亮,在36亿年的嵩山脚下,见证他们的爱情!

百米爱情长卷也在嵩山脚下徐徐展开,众多情侣上前在山脉和星空的见证下写下专属于他们的蜜语甜言。

活动期间,身着汉服免费游园的政策吸引了无数大学生群体的参与,他们身着绮衣锦裳、宽袍广袖,裙裾轻摆,衣袂飘飘,在畅游在嵩山脚下,感受乞巧之日的浪漫唯美。

这个七夕节日,嵩山景区用最浪漫的创意最真挚的诚意,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乞巧特别活动,让众多游客可以在七夕节这个浪漫的节日与最爱的伴侣共度甜蜜的夜晚,也祝愿全天下的情侣他们的爱情都能像这嵩山一样永恒永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