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综合类招聘会 本周六举办供岗近万个

2023-08-16 07:15: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娜)2023“万众就万岗 万岗进万家”青年人才综合类招聘会将于8月19日举办,现场为您提供9800多个岗位。

8月15日,记者从惠济区人社局了解到,为集中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暨毕业季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强化优先高频服务毕业季高校毕业生就业群体,优先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惠济区人社局、惠济区零工市场将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在惠济区零工市场举办这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青年、待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岗位集中在新媒体、短视频运营、管培生、主播、电子商务、技术工程师、运营总监、行政、设计、会计、律师、计算机、储备干部、人力资源管理、实习生等,提供岗位9800余个。

届时,为了满足广大青年对职业规划的需求,活动现场还将设立青年政策咨询服务区、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区域,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进一步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为创业青年进行政策咨询服务。

招聘会时间:8月19日(周六)8:30~12:00

招聘会地址:郑州市惠济区零工市场(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与金光路交叉口南300米/地铁2号线惠济区政府站E出口向北1000米即到)

咨询电话:0371-567221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