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出台“黄金十条”支持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

2023-05-19 13:05:59 来源:正观新闻

5月19日上午,“空中丝路-创响起航”启动仪式暨青年大学生(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航空港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季玉成出席启动仪式并发布致辞。

季玉成称,党的二十大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航空港区制定出台了支持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黄金十条”,开展实施了“空中丝路引才行动”,坚持以创业带动就业,千方百计打通就业渠道,用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季玉成表示,今天的航空港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成就事业,港区将厚植创新沃土,给足阳光雨露,打造一流环境,全力打造全国年轻人的向往之地和筑梦之城。

正观新闻记者 孙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