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我来拍!“嵩山N景”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让我看看谁还没来?

2023-05-18 16:30:42 来源:正观新闻

拍摄 张卫星

“日出嵩山,漫品登封”

沿着历史的痕迹追寻,摸着文化的脉搏探索,行走在中原大地上,来到北纬34°东经112°之所在。

由中共登封市委宣传部主办,登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登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嵩山N景”征集活动一经发出,天南海北的朋友们纷纷走进“天地之中”登封,晒出自己镜头下的嵩山,一起挖掘嵩山更多的美,打卡无限秀美风景。

三十六峰危似冠,晴楼百尺独登看。

有人赏明月映山林。“出山时,偶然看到月亮正在沟口上空。意境甚好,遂拍之。众人惊叹,好景。”

有人赞造化钟神秀。“感受大好河山,体验美妙文化。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我极力推荐这里,有古建筑也有自然风光,能够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

有人愿花好月圆人长久。“抬眼皆是这如画风景,而身旁又是我爱的人,多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有人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第一次跟女朋友去爬嵩山,虽然没有成功登顶,没有在山上看到日落,但是在下山路上看到了落日洒在隔壁的山峰上,别有一番幸福的感觉。”

风景不同、赏景之人不同,所看到的美也不同,每张照片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都令人感动。而你最pick哪处风景?你心里又有哪些感触呢?活动持续征集中,请不要吝啬分享这份美好,拍下一张“嵩山风景照”, 参与活动讲述你与嵩山的独特故事,有无限大奖等你来拿哦~

拍摄 钟兆辉

奖项设置

1.评选出20处美景,奖金各10000元人民币+获奖证书+嵩山景区套票1套;

2.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000名,各奖励嵩山景区套票1套。

具体投稿方式

第一步:发现属于自己的独特视角,拍摄独一无二的视觉大片

第二步:标记最佳观景位置,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可以是拍摄时的心境,也可以是与一同记录此刻的TA的故事。

第三步: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dflyxc@126.com

参与者皆有机会拿大奖~

拍摄 张爱图

征集细则

1.本次嵩山N景征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选。

2.本次征集活动仅接受单景点最佳作品一件。嵩山“八景”“十二胜景”不再列入评选范围。

(拍摄以下景点不再列入评选范围)

“八景”包括:嵩门待月、卢崖瀑布、箕阴避暑、少室晴雪、轩辕早行、颍水春耕、石淙会饮、玉溪垂钓

“十二胜景”包括:龙潭贯珠、嵩阳洞天、少室夕照、御寨落日、石池耸崖、石僧迎宾、石笋闹林、珠廉飞瀑、云峰虎啸、猴子观天、熊山积雪、峻极远眺。

3. 参评作品须提供文案(含照片、故事阐述、最佳观景位置),保留原始信息,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查阅原始文件。对于违规送评或不能提供原始信息的参评作品,主办方将视其无效。

同时,友情提醒一下,参数作品一定要体现地域特色,体现出嵩山独特的美,这样获得大奖的几率就会更高!

正观新闻记者 彭茜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