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局召开党委中心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13 18:39: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宁 通讯员 贾辉  黄高山 李金凯)12月13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军作了题为《学思用贯通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主题宣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新军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从“强化认识自觉,着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能力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笃定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担当;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全面提升应急能力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宣讲和诠释。

通过参加宣讲学习,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抢抓大好机遇,担当历史使命。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