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2022-12-01 17:42: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王明献) 为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公平竞争市场环境,近日,郑州经开区组织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全体会议,经开区联席会议召集人、管委会副主任刘丹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经开区联席会议副召集人,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程红梅通报了经开区2022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前期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丹强调,要深刻理解当前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实施公平竞争审查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是回应企业期盼的重要举措;要找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行;要健全审查机制,强化协调合作,严肃督查问责,为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行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就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发放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学习读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