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宣讲团走进中国广电河南5G创新中心网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11-23 14:57:29 来源:中原网

11月23日,郑州市“网红小分队”党史微课堂宣讲团走进中国广电河南5G创新中心网,邀请了宣讲团成员李岩老师为大家带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智慧广电网络方面论述》的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李岩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讲解,深入解读打造智慧广电网络的必要性,在更好地发挥舆论宣传阵地作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同时,能为中国的数字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中国广电坚持“有线+5G”融合发展格局,将着力实施全IP、全光化、云化、智能化的有线网络改造,加快建设“连接+计算+感知+泛在智能”的融合网络框架,推动形成全互联、广连接的智慧广电网络。让数字经济的红利惠及到千家万户,赋能千行百业,加快文化建设、网络强国建设、数字中国建设,为中国的数字建设贡献广电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紧扣广电实际、说理透彻,未来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智慧广电网络方面论述,在学思用、知行统一上下功夫,为打造智慧广电网络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委网信办 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