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情系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2-07-05 22:53: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欣瑜)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全面推进辖区环境整治,7月6日下午,金水区总工会联合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开展高温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高温中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市容巡查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礼包,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一抹“清凉”。

活动现场,街道相关负责人将防暑降温礼包送到环卫工人们手中,包含人丹、风油精、毛巾、肥皂等物品,对他们为美化辖区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以防中暑。同时,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未来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严格按照国家关于防暑降温的相关规定,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工会和街道的温暖与关怀,也营造了“共创文明典范城市,共享良好生活环境”的社会氛围,呼吁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携手共创文明典范城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