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宣传“郑好拍” 助力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

2024-04-18 12:07: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李静丽)为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切实发挥网格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4月18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魏河社区开展“郑好拍”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在网格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楼院、沿街门店,深入人民群众,通过张贴和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向居民宣传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内容、目的、意义,介绍“郑好拍”的使用方法,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

“郑好拍”作为群众反映基层治理相关问题和生活困难的官方平台,居民不仅可以通过微信、郑好办APP扫码向平台反映问题、咨询政策,还能在平台上实时查看问题解决的进程,对处理结果进行评价等,以数字化网格服务管理体系助力高效能基层治理,让基层网格员这根“针”和百姓需求的千条“线”精准串联,逐步形成居民与社区的“零距离”,实现共建共治共融共创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魏河社区将继续在辖区内人流量较大的居住区、客运北站、汽贸园开展宣传推广活动,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探索群众乐于参与、主动参与的网格化基层治理体系,助力网格化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