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党工委开展第一季度“亮赛比、创五星”逐社区(村)观摩活动

2024-03-15 18:37: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马文超)为全面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3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龙湖党工委开展第一季度“亮赛比、创五星”逐社区(村)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人先后来到金融岛社区、陈岗社区、花胡庄社区、龙之梦社区等地,查看了金融岛楼宇党建服务中心、“心怡嘉苑”项目工地、养老托幼中心、社区食堂与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等,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各社区(村)在积极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和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中形成的制度措施和特色亮点。

观摩结束后,龙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静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到差距。各社区(村)要全面发力激发“创星”争先潜能,把“亮点”擦得更亮,对不足之处查漏补缺。二是要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效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实现“一网统管,一网通办”。三是要紧扣“五星”支部创建,充分汲取群众意见建议,以辖区人民群众为中心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龙湖党工委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压实党员干部职责,补齐短板弱项,在常规工作上出精品,在重点工作上显亮点,在特色工作上树品牌,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