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开展“振奋济办‘四个特别精神’ 启航龙年新征程”元宵节活动

2024-02-23 17:29: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王森林 李晓静)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23日,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工会开展“振奋济办‘四个特别精神’启航龙年新征程”元宵节活动,辖区企业、机关、社区职工200余人参加。

活动设置了猜灯谜、跳棋、拔河、跳大绳、背靠背运气球、夹乒乓球接力、躲避射击、公鸡下蛋等10多个项目,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各项比赛,大家都拼尽全力,比赛在激烈、友好、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拔河比赛”中只见参赛双方队员紧握绳子,两脚用力蹬地,身体后倾,拼命拽绳子,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大绳中间的红绸一会儿移向这支队,一会儿移向那支队,互不相让;“公鸡下蛋”游戏,每位参赛者扮演的“大公鸡”,灵活晃动身体,或蹦或跳或扭,各显神通,努力使乒乓球快速地从盒子里掉出来;“抢瓶子”游戏,参赛者站在放置瓶子的桌子两侧,聚精会神地听着裁判发出的口令,眼睛牢牢地盯着“瓶子”,有随时把“瓶子”抢过来的气势,神态动作逗趣好玩......整场活动趣味十足,妙趣横生,大家分享着游戏活动的成功和乐趣,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职工体验到了活动喜悦,增强了工会凝聚力,展现了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采。激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街道新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