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党建引领观摩活动

2024-02-20 13:27: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邓磊)为对标先进、促进提升,推动街道党建引领网格化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2月19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书记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对党建引领、网格融合、楼院治理、微网格长及物业管理等内容进行观摩。

​街道观摩组带着求知看、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问,先后来到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东风路街道十二里屯社区、南阳新村街道天明路68号院等地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点都仔细聆听社区讲解、认真查看展示内容,通过学先进找差距、以观摩促规范、以示范带全局,推动党建引领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大家相互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收获颇丰。更加深入了解社区治理就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从居民角度出发,时刻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办好“关键小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区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探索社区治理新方法,新内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