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河南首届正大年货•美食嘉年华2月8日开幕!

2024-02-08 18:11:35 来源:中原网

2月8日上午,由河南省体育发展中心指导,正大卜蜂食品(河南)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兴商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正好有你•大运开启——2024惠民迎新河南首届正大年货•美食嘉年华在郑州奥体中心开幕。本次活动以“惠民迎新”为主题,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美味正大食品的同时,为郑州市民提供一场“真帮农、真助厂、真兴商、真便宜、真惠民、真好玩”的年度春节盛宴。

上午10时,奥体中心东广场人声鼎沸,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锣鼓声,开幕式活动拉开了序幕。到场的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开启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在鼓乐伴奏中,通过游、穿、腾、跃、翻、滚等动作,摆出金龙摆尾、龙身弯绕、龙头昂扬等多种造型,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年味十足”的视觉盛宴。中国书法名家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特邀海萌辉、王秋人、曹秀会等10位中国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市民送上了龙年新春祝福,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2月8日至2月25日,主要分为年货区、美食区、灯展区、马戏区、亲子游玩区五大板块。活动现场,禹州粉条、三门峡苹果、开封八大扣碗、开封杏仁茶、须水叫花鸡等特产美食,带来味蕾上的极致体验;七彩彩虹滑道、旋转木马、碰碰车 、飞椅、海盗船、 轨道小火车等儿童游乐设施,吸引居民带着家中小朋友纷纷前来“打卡”。此外,皇家大马戏将于2月9日上午11时欢乐登场,马戏杂技等民族、民俗、民间体育项目,精彩演艺轮番上演!正大新年花灯,千灯齐亮,非遗沉浸式体验,以浓浓的年味、满满的祝福为市民送上一场迎春纳福的视觉盛宴。

相关资料:

正大集团由华侨实业家谢易初先生于1921年在泰国曼谷创办的“正大种子庄”发展而来。身在异乡的谢易初先生,在四个儿子的名字中分别加入了“正大中国”四个字,以表达对故土的拳拳之心。改革开放之初,正大集团成为了第一个来华投资的外资集团,取得了“0001”号外商营业执照。此后的40年里,正大集团根植中国,本着“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在华设立企业超400家,现已拥有正大食品、《正大综艺》、正大广场、正大种子、正大制药等颇具知名度的企业、品牌与产品。如今,正大集团以“做世界的厨房”为使命,采用现代化农牧业“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模式,用安全的品质食材、现代化的加工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服务亿万家庭的餐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又健康的高品质美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