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巩义市少儿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4-01-30 18:11: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付智军 通讯员 赵原、张润哲、康震林)1月28日、29日,“新时代 好少年”2024年巩义市少儿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在巩义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精彩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龙腾虎跃闹新春》中拉开序幕。歌曲《红歌联唱》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爱党、爱祖国的时代豪情;语言类节目《点赞中国》表达了孩子们为中国崛起的民族自豪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街舞《最酷的小孩》活力四射、嗨翻全场;语言类节目《团聚》讲述了留守孩子的心声,让大家见证了爱的力量 ;舞蹈《唐朝盛世》中,孩子们身着霓裳翩翩起舞,带领观众一睹大唐盛世繁华 ......萨克斯演奏《“乐”童心“响”未来》、敦煌舞《飞天乐舞》、古筝演奏《我和我的祖国》、语言类节目《龙之传承》、拉丁舞《拉丁女孩儿》等节目轮番上演,多才多艺的小演员们用精湛的演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整场晚会气氛欢快热烈,充分展现了巩义少年儿童的魅力风采,也引领广大少年儿童树立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作为一名大学生,这是我第一次上舞台主持,我感觉巩义的孩子们太幸福了,有这么大、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和舞台。这个舞台就像是一个桥梁,打通了孩子们的自信之路。”少儿春晚主持人冯柯源告诉记者。

晚会现场还为对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参演团队颁发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

据悉,该届少儿春晚以“新时代 好少年”为主题,由中共巩义市委宣传部主办,巩义市融媒体中心、共青团巩义市委承办,大河之舞、爱萌滔客、海贝艺术、飞扬舞蹈、金太阳古筝等10余家单位参与,共46个节目,分两场进行。晚会通过巩义市融媒体中心“云上巩义”客户端、“弘义传媒”抖音号等平台同步直播,向全市观众实时播放了演出盛况,丰富了巩义人民的文化艺术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节日氛围。

“站在这个地方我很开心,因为能够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我还在这里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节目,长了见识。”少儿春晚主持人曹芊雨告诉记者。

​少儿春晚演员周琨芮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少儿春晚,比第一次觉得要好一些。因为我觉得我更加勇敢更加自信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