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眼镜定配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23-10-31 17:17:3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尧立)为激励广大职工成为技能人才、更好的服务社会眼健康。10月31日,由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市财贸轻工服务业工会、河南达人视界眼镜有限公司承办,郑州达人视界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郑州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眼镜定配工技能大赛在郑州达人视界职业培训学校顺利开赛。

此次大赛给广大眼镜定配职工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高超技艺的平台,来自全市各眼镜行业的职工代表268人报名参赛,最终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郑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杜建新出席大赛启动仪式并表示,本次大赛是全市广大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大交流,对促进全系统学习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赛选手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爱岗位、练本领的热情,全面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努力培养一批视野开阔、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高技能人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河南达人视界眼镜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拥有国际先进技术1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软著8项,河南省科技成果1项,立志用科技改变视界,把推动近视防控、规范斜弱视训练、致力于清晰健康视觉为使命,目前达人视界服务1400+品牌店,覆盖全国31个省市,带动超3000人创业,吸纳就业人口超6000名,每年免费视力筛查10万人以上,捐赠眼镜和视力保健产品、设备、科普读物50万元以上。

“本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但提高了职工素质,造就了高素质眼镜定配工技能人才队伍,更能让自己的门店、企业获得竞争力,实现更好的为职工群众的清晰健康视觉服务。河南达人视界眼镜有限公司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眼健康,用眼镜定配技能实力‘展大国工匠精神,走技能报国之路。’用技能推动经济发展,用技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河南达人视界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州达人视界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强表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