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暨永辉超市技术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2023-10-27 10:36: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尧立 )为促进收银技能能力的提升,用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本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10月25日,由郑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郑州市财贸轻工服务业工会和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承办的郑州市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暨永辉超市技能比赛成功举行。

赛前,郑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建新发表讲话,他说,近年来,永辉超市始终秉持“民生超市,百姓永辉”的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永辉超市工会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本次大赛是全市广大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大交流,全面提高职工业务素质,努力培养一批视野开阔、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高技能人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13:30分,“匠心筑梦,技能出彩”第二十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准时开始,来自河南省30多名选手齐聚于此,一决高下。

大赛通过实操比拼、理论考试、现金盘点、上机实操等竞赛项目展开了激烈地角逐。比赛过程中,裁判人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跟踪、严格评判。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层层比拼, 来自永辉超市登封店客服收银部的范丽娟脱颖而出,将被郑州市总工会按程序授予“郑州市技术状元”荣誉称号。这既是对选手们精湛收银技能的肯定,也是对大家接下来工作开展的激励。

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此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检验了专业技术员的知识储备和实践操作技能,同时也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增进了业务知识和技能交流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公司试验、测量水平持续提升。

“本次技术比赛以搭建职工风采舞台、弘扬工匠精神、挖掘企业匠人为根本,充分体现了选手们的技能水平和竞技风采,并且展示出了收银技能的专业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以赛促练、赛有所获!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秉承“民生超市 百姓永辉”的初心,继续不断提升,为顾客提供有烟火气的优质服务!”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光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