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2023-08-22 18:28:0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高婷)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精细化管理成果,完善群众参与城市管理机制,8月22日上午,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在纬五路小游园持续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彩页,并向群众耐心讲解“智慧城管随手拍”的线上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通过“随手拍”功能可以上传市容环境、不戴头盔骑车、公共场所乱扔垃圾;井盖、护栏、地砖等公共设施损坏情况、突发事件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引导群众利用郑好办、微信、支付宝等APP,登录“随手拍”,上传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助力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活动现场发放宣传页100余份,宣传品60余份。实现群众共同参与的局面,督促居民形成人人行动、人人监督、人人参与、人人自觉的文明习惯,形成共享、共治的氛围。


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全面推广“随手拍”举报监督机制,通过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郑州市容市貌管理与监督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