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随手拍”宣传活动

2023-08-21 18:53: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精细化管理成果,完善群众参与城市管理机制,8月21日上午,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在绿茵公园开展“随手拍”宣传活动,对辖区居民以及沿街商户全面推广智慧城管“随手拍”举报监督机制。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来往群众进行宣传,向居民和商户发放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彩页,详细讲解举报监督机制使用操作流程,引导市民发现身边的城市管理问题,随时拍照提交到“城管随手拍”版块作处置,通过上报信息、派遣、处理、反馈等流程形成城市管理“闭环”,实现了流程化、标准化。通过活动现场的宣传和讲解,激发了居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

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智慧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全面推广“随手拍”举报监督机制,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将城市精细化管理过程变成广大群众支持、共建、共享的过程,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