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牟县委办公室开展“县委办里党旗红,老兵勇敢当先锋”暨“坚守政治纪律 凝聚奋进力量”纪律教育活动

2023-08-02 08:48:1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八一”建军节临近,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对标提升、凝心聚力、强化作风,提升全办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1日,中牟县委办公室开展“县委办里党旗红,老兵勇敢当先锋”暨“坚守政治纪律 凝聚奋进力量”纪律教育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杜富国、钱七虎两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现场为县委办公室办公室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向七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2名同志发放政治生日礼物,4名党员和退役军人代表对照初心使命,进行了诚恳的发言。第二阶段学习了《关于4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

最后,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小马做总结讲话,一是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通报的案例为警醒,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拒腐蚀、不染尘,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表达了对军人的尊敬,他指出军人是最可敬、可爱、可亲的,军人是最讲政治、最讲原则、最讲党性、最讲奉献的一群人,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像军人一样身先士卒、不讲条件、乐于奉献。三是要求办公室工作十年以上的“老兵”,要坚持以老带新的工作方法,发挥“传帮带”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办同志在各自岗位上认真的学习、工作、创造、付出、奉献,互相勉励、争当旗帜、树标杆、当先锋,让红色成为青春的底色,让本色成为奋斗的亮色,让绿色成为基本的特色。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对军人、党员责任有了重新的认识。今后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将弘扬“老兵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甘于奉献、牢守底线,努力将县委办公室建设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旗红”机关,为发展“四大片区”,建设“四个中牟”,全力加快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