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财政局支付中心组织召开预算一体化业务交流座谈会

2023-06-07 15:36: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付智军 通讯员 周丹丹)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我市国库集中支付管理水平,6月6日巩义市财政局支付中心组织预算单位召开了预算一体化业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付中心首先就预算单位在预算一体化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具体问题现场进行探讨、答疑解惑,梳理解决各项问题;其次各预算单位相互交流了预算一体化系统的使用心得,积极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并对一体化系统今后的改进方向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支付中心对完善系统功能、优化系统应用、简化操作流程等方面提出的建议进行归集整理,并将尽快与省财政厅、郑州市局及一体化系统工程师对接沟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探讨学习了先进经验,打破了思维局限,破解了工作难题,为提升工作效率奠定了良好基础。为今后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进一步优化提供了宝贵经验,促进了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更好的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