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5-29 18:09: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虎钰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斗志,5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社区书记及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领导动员辅导、学习互动研讨”等形式进行培训,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机关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工作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合理制定学习内容,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和交流探讨等培训内容,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辖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