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中牟县举行“我来当专家”业务型机关创建活动

2023-05-26 11:49: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许汗水几许成果。为提高全办同志的综合业务能力,持续推进“五型”机关创建,5月25日下午,中牟县委办公室在县四大班子机关6楼中会议室举行“我来当专家”业务型机关创建活动。本期活动,县委办公室信息科科长王宁涛同志、县委值班室副主任孟楠同志分别以“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新形势下党委信息工作”“在‘充电’中成长”为题,与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探讨结束后,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小马同志对本期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全办同志要苦练内功转作风,勤修外功提效能,刻苦钻研办公室业务,熟练掌握办文、办会、办事规程,切实提高参政辅政能力、公文写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工作落实能力。要仰望星空以梦为马,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服从组织安排,乐于接受任务,用实际行动、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回报自己、回报家人。二是增强服务意识,争创一流业绩。要放下身份、放低姿态,高标准衡量自己,严要求履行职责,主动自我加压奋进,全力创新争先进位,牢固树立办公室无小事的思想,以钉子般锲而不舍的毅力,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来塑造办公室的良好形象。三是增强创新意识,勇于开拓进取。要摒弃固步自封、墨守成规的思想,创新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式、创新服务内容,站位全局抓谋划,把握形势理思路,以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去大胆闯、大胆试,广泛使用现代办公手段和方法,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亮身份、当标杆,忠诚履职、唯实惟先,变革重塑、善作善成,以“县委办里党旗红、我是党员我光荣”引领“三服务”、实现“三满意”,坚决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为全力加快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贡献党办力量、彰显党办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