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六一儿童节慰问陈村小学生

2023-05-26 11:45: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尧立)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郑州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齐智慧一行冒雨来到石道乡陈村开展“关心下一代,爱心在传递”慰问活动。

活动中,齐智慧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

随后,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了慰问品。孩子们收到儿童节礼物之后,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学习的机会,学好本领,建设家乡。

​慰问结束之后,齐智慧来到驻村工作队办公室,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对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工作队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制度、积极开展各项帮扶工作、针对乡村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齐智慧指出,今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的关键之年,工作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乡村振兴的“旗手”,结合陈村实际情况,努力发展乡村产业,推进乡村建设,加强乡村治理。要切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工作,坚决防止出现返贫现象,不断缩小收入差距、发展差距,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具体行动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