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真情服务 郑州市总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2023-05-26 11:39:1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尧立)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红带领市总志愿者,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慰问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在市儿童福利院,王玉红先后来到儿童活动室、教室、寝室等,认真查看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和受教育情况。每到一处,她都亲切地和孩子们打招呼,与孩子们互动合影。王玉红表示福利院的孩子们是特殊的群体,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心和关注,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作为党政机关的干部,更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今后,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关注儿童福利事业,汇聚爱心,传递温暖,把爱和希望传递给更多人!

作为“职工娘家人”,王玉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辛勤的工作,并希望工作人员今后以更大的爱心善举照顾好、教育好孩子们,让他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平安、茁壮成长。

而后市总志愿者分为5组,分别来到音乐教室、手工室、美术室、烘培坊、陶艺坊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和他们一起

做游戏、唱儿歌、做手工、烤面包等,刚开始孩子们对工会志愿者还比较陌生,一轮游戏过后,大家逐渐熟悉起来,通过充满爱的语言交流和肢体接触,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情,脸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随后,大家一起唱起了最近很流行的一首歌,“在什么样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什么样的种子开什么样的花……”,歌声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消除了隔阂,大家在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在看到小朋友们愉快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到非常欣慰。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不但为福利院的孩子和职工们送来了关爱和慰问,还为孩子们送来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品,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快乐、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必将激励他们更加积极健康向上、自强不息。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也培养了市总干部职工的善举善心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大家热爱社会热爱生命热爱工作的情怀。市总工会将会继续开展和组织这类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得到关心和爱护。衷心地祝愿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能够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