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郑州方特“熊出没儿童节”即将童趣来袭

2023-05-26 11:33: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将于6月1日至4日推出“熊出没儿童节”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开启童趣十足、水陆同欢的亲子之旅。

专属优惠 亲子跑欢乐继续

即日起至5月27日,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郑州方特”微信公众号、“郑州方特”抖音等官方平台购买280元的“方特熊出没亲子跑套票”。每张套票可供1名成年游客和1名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游客,于6月1日至4日任意一天参与全新升级的亲子跑活动,还可在赛后畅玩方特梦幻王国全园主题项目,纵享亲子温馨之旅。

“2023年熊出没亲子跑”以“欢乐陪伴”为主题,设置“穿越泡泡”“青蛙过河”“跨越横杆”“翻山越岭”四大趣味关卡,并邀请“熊大、熊二”带领现场参赛家庭进行赛前热身,打造轻松、有趣的奔跑体验!活动期间,前100名签到的亲子家庭可免费领取限定版“参赛定制包”,每天前30组到达终点的参赛家庭还将获得“熊出没亲子跑”定制奖牌。

项目畅玩 亲子同乐欢笑不止

除了趣味满满的“熊出没亲子跑”外,广大游客还可以带着小朋友在《双层转马》重返童真,在《时空穿梭》肆意尖叫,在《熊出没剧场》和熊大、熊二一起保护森林……郑州方特梦幻王国近三十个大型游乐项目,将为大小朋友们带来充满欢乐的“六一”之旅。

缤纷活动 夏日狂欢精彩不断

活动期间,广大游客可在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与《熊出没》IP人物亲密互动,体验“熊出没开园迎宾秀”“光头强试验站”“光头强泡泡秀场”“熊熊健身课堂”以及《熊出没》主题系列演出,尽享童趣“六一”。

玩水特惠 亲子畅玩欢乐加倍

即日起至6月21日,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郑州方特”官方微信、“郑州方特”官方抖音等官方渠道,抢购郑州方特水上乐园限量推出的99元优惠单人票,并在6月30日前任选一天使用,为自己和家人定制夏日清凉之旅。

在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广大游客不仅能够畅玩《彩虹滑道》《小喇叭》《熊出没水寨》等近二十个水上游乐项目,还能参与“水球大战”“我是游戏王”等多种亲子互动游戏,打卡“FUN肆水花巡游”“狂欢水派对”等超多精彩演出,尽享清凉、有趣的亲子时光。

​陪伴,比礼物更珍贵。这个儿童节,不妨带娃去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开启欢乐、童趣的“六一”之旅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