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家用人单位进校园“抢人才”

2023-05-14 12:55:1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王璇)5月13日,“工程有力‘职’等你来——2023工程管理及相关行业校园双选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举行。

据悉,本次校园双选会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该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共有11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根据工程管理类专场招聘会的企业性质要求,主承办方对用人单位进行了严格审核、逐一对接,最终,来自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372个。

当天,共有1640余人次前往现场参会,投递简历1500余份。本次双选会设置了6个就业服务站,包括面试区、就业咨询区、签约绿色通道区、求职简历咨询中心、招聘服务咨询处、物资发放区等,校就业指导处教师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作人员为毕业生进行了职位推介、现场签约、简历指导、面试咨询、健康保障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理论课程构成、实践课开展、校企共建教材和案例库,以及学生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研讨。

据介绍,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充分就业,接下来,该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建立一批稳定的、高质量的就业、实习基地,落实落细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