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卢氏县卫健委到中牟考察交流疾控体系建设工作

2023-05-11 19:59:2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王坤)5月10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党工委副书记李卫红,党组成员、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丽霞一行7人到中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考察交流疾控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毛广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交流座谈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段伟焘对卢氏县卫健委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重点学科建设、疾控能力提升、医防融合、疾控机构改革等方面工作。中心副主任刘自森对中心基本情况、内部机构设置、运行保障、人才培养、疾控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疾控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分析。

​随后,李卫红等一行到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结核病防治科、实验室、新址搬迁建设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为推动两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共同进步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