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强化垃圾分类容器消杀工作 助力疫情防控

2022-11-17 16:44:4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韦妙)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辖区垃圾分类容器的消杀工作,近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要求辖区各楼院、小区对垃圾分类容器进行消杀行动。

居民使用过的口罩可能携带病毒、细菌,存在很大的感染风险。为从源头防止“二次污染”,国基路街道辖区各个楼院、小区对垃圾分类容器进行有力消杀、清洁,有效改善了垃圾桶的干净整洁程度,同时也让辖区居民放心安心,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安全。

通过此次清洁消杀行动,既减少了公共区域病毒传播风险,又保证了垃圾分类容器投放点环境干净整洁无异味,为整体环境增添亮色。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继续加大消毒清理力度,每日对垃圾分类容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消杀,并在居民集中投放时间内加大消杀频次,为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