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停歇 平安不断档——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守护群众平安过节

2022-10-07 11:20:1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梁丽)国庆节期间,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防范工作,避免辖区发生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最大限度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假期不停歇、工作不断档。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不间断对辖区街道、学校周边和贾鲁河龙子湖辖区两岸进行日常安全巡查工作。

一是确保高校周边安全,针对高校周边连续不断加强巡逻保障,维持交通秩序的同时,还对学校周边进行环境治理的同时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确保河湖沿岸安全,对辖区河道两岸对垂钓、戏水,在河滩上搭帐篷野营等不安全进行巡查劝阻,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告诫周边群众禁止野游、禁止捕捞垂钓。同时提醒游客近期降温,要避免受风受凉。三是对辖区稳定安全加强巡查力度,对辖区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城市管理等巡查工作,夜间对地铁口、辖区街道人员密集场所不间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第一时间消除风险隐患。


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确保突发应急事件,科学处置、及时上报,全力守护辖区群众平安过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