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梧桐办事处错时治理占道游商 提升市容环境品质

2022-07-05 18:00:4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品质,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切实解决辖区占道经营游商乱象,保持整洁、畅通的道路环境。7月5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开展占道游商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市容秩序整治,确保环境品质不断提升。

​整治行动中,梧桐办事处针对近期数字化案件及市督导案件中占路经营游商问题多发区域,有针对性加大特殊时间段的城市管理力度,实施“错时管理、延时执勤”工作机制。在错时巡查过程中,城管科工作人员采取巡查守点的方式,切实加大游商占道和突店经营整治力度,对违规摊贩、商家讲解告知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规劝其自觉改正违章行为。通过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整治行动,有效的遏制了特殊时间段占道经营游商现象。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清理占道经营专项行动实效,进一步为辖区居民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记者 付倩 通讯员 张浩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