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13 16:59: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文艺璇)为了让居民更好的了解党的政策,6月10日晚,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吸引了辖区70余人观看。

直播中,宣讲员主要围绕勇于开拓、自力创新、爱岗敬业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宣讲员向大家讲道。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政策精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基固本,积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谱写出中华民族复兴梦的新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努力营造平稳健康、国泰民安、风清气正的龙子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