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绿城 乐享生活——郑州第三届“醉美·夜郑州”启动仪式在二七区圆满举行

2022-05-28 15:32: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刘梦琳)5月27日晚上,郑州华润万象城人潮不息,热闹非凡,以“钜惠绿城  乐享生活”为主题的郑州市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商务局、二七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郑州万象城联合百位文创主理人打造缤纷多彩的城市露营咖啡文化市集、萌宠主题户外市集、草地音乐市集等体验空间,并举办甲骨文千年文化展、街舞大赛、宠物公益领养、流体熊潮玩派对等多元化活动,为郑州市民带来非凡品质的城市人文社交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同时,为唤醒久违的城市烟火气,万象城联合场内餐饮品牌补贴让利推出团券活动,实实在在让利于民,带动消费热潮,激活二七商圈魅力,点亮郑州夜经济。

  为积极融入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积极性,活跃二七夜间经济,  5月27日到8月31日期间,二七区将结合全市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发动樱桃沟景区、德化步行街、二七万达广场等各类景区、商业街区、大型综合体,开展樱桃沟丛林越野俱乐部、6.18电商促销节、瑞光路啤酒烧烤节、德化无限嗨购、樱桃沟消夏奇妙夜等100余项促消费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场精彩纷呈、温暖贴心的消费盛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