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桥督办 | 铁炉地铁站旁的道路,何时竣工恢复正常通行?

2022-07-21 15:50: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有网友在中原网“心通桥”平台上反映“铁炉地铁站南边道路一直没通,都是围挡,下雨天路上都是泥,影响市民出行”的问题。据了解,这是一条南北双向市政道路,目前雨污水工程及机动车道结构层已施工完成。7月21日,郑州地产集团工程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即将进行底层沥青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将开放部分交通供附近居民通行。

网友反映的这条道路为站前大道(郑上路—昌达路段),是一条由郑州地产集团建设的南北双向市政道路,宽约50米。心通桥督办员现场观察,该道路施工方在道路两侧各留出了一部分道路,并设有绿色铁皮围挡,以确保车辆行人的日常通行。

铁炉地铁站地铁口是地铁1号线换乘站,人流量较大,且通行路段部分道路损坏较严重,存在多处坑洼、下雨天道路泥泞的问题,影响市民的正常出行。

在附近铁炉村1号院居住的赵女士称,这条路上的围挡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修好。希望能尽快修好,这样附近的居民还有铁炉站地铁口来往的乘客们出行也能方便些。

对此,7月21日,郑州地产集团工程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站前大道(郑上路—昌达路段)雨污水工程及机动车道结构层已施工完成,即将进行底层沥青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待沥青施工完成后将开放部分交通供附近居民通行。

此事,心通桥督办员将持续关注。(袁连贺  朱晴(见习) 李成立(实习))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通过心通桥获得帮助。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下载心通桥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