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办“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2022-07-01 16:44:21 来源:网信河南

6月30日上午,省委网信办举办“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全体党员干部以诗言志、以歌赞党,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斗志昂扬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倪玉联、赵小平、翁铁军,安全中心河南分中心主任、省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张海峰,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出席活动。

整场诗歌朗诵会分为红色记忆、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一首诗朗诵《青春中国》唤起了我们的红色记忆,拉开了诗歌朗诵会的序幕。《党啊,我想为您唱首歌》道出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一片忠心跟党走的真挚情感。《星火》《信仰的力量》等节目回顾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对于初心的坚守。《青春向党 追梦启航》等节目吹响了网信干部奋楫笃行、乘风破浪的冲锋号,奏响了永葆初心、接续奋斗的最强音。室务会和妇委会的特别节目《出发》,以“诗朗诵+情景剧”的形式,回顾了近年来河南网信一路走来的执着与坚守,坚定了全体网信干部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与信心。省委网信办合唱团带来的《不忘初心》《领航》等歌唱节目,唱出了网信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活动期间,办室务会、安全中心河南分中心、办各处(中心)和机关妇委会、机关青工委共表演了16个节目。活动在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领唱的《担当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来源:河南省委网信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