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南校区召开九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厉兵秣马迎中考 百日誓师赴新程

2024-03-11 16:04: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李征)3月11日,郑州57中南校区隆重召开了九年级百日誓师大会。此次大会旨在激发九年级学子的学习热情,为即将到来的中考明确目标,鼓舞士气。大会由学生邢正主持。

​百日誓师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场学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随着倒数“五、四、三、二、一”的喊声,党支部书记贺志明与九年级年级长张坤共同揭牌,倒计时“一百天”呈现眼前。

紧接着,副校长许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九年级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中考不仅是对学生知识掌握程度的检验,更是对他们意志品质和综合素质的考验。他鼓励同学们要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和科学的方法迎接中考,勇攀高峰。

随后,单荣广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强调了备考过程中的时间管理、心态调整以及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单荣广的发言既深入浅出,又富有启发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共鸣。

接着,学生代表樊一玮同学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她提到,备考过程虽然艰辛,但她始终对未来满怀信心与美好憧憬,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在剩下的100天里,不负时光、不负青春、不负自己。樊一玮同学的发言情真意切,充满青春活力,激发了在场学生的斗志。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各班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依次宣誓。他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响彻整个会场。九年级学子为自己加油、呐喊、助威,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他们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相信他们定将全力以赴,不负韶华,决胜中考。

最后,同学们纷纷在红色条幅上写下自己的中考目标和心愿,并将其悬挂在班级文化墙上,时时激励自己。

此次九年级百日誓师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九年级师生指明了备考方向,更激发了他们的奋斗精神。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定能够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为不懈前行的奋斗之路添砖加瓦,为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