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2024,启航新征程,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滨河路园举行全体教职工开学第一课

2024-03-04 11:08: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孙晓亚)时别寒冬,归来已春。为了统筹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迎接孩子们的到来,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滨河路园全体教职工以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正月十六日上午,幼儿园举办了春季教职工动员大会。教师们全情投入,信心十足,在欢乐的游戏中一起强健体魄,释放出满满的热情。大家在团结奋进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大家携手并进,开启崭新的篇章。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与职责,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中,幼儿园执行负责人王文君传达了2024年二七区教育工作会议、二七实幼教育集团新学期工作谋划会议精神,并结合《二七区教育局2024年工作要点》,重点对幼儿园开学后安全工作、卫生保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对本学期幼儿园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各项工作做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明确新学期重点工作及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

保教副主任闫彩红和后勤负责人周怡,结合2024年幼儿园重点工作,分别对教育教学、师训工作、卫生保健及安全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为各岗位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

全体教师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铿锵有力的誓言奏响了老师们新学期、新征程的号角。随后,教师们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及岗位安全目标责任书。

教师们遵循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与实际需求,精心布置活动室,丰富区域操作材料,创设童真童趣的教育环境,并以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孩子们的归来。

初心一如来时路,使命不改勇向前。新学期,二七实幼滨河路园将继续践行“心教育”,满怀激情,昂扬斗志,为促进园所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