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启新岁 聚力谋新篇 惠济区艺术小学全力以赴准备开学

2024-02-27 19:32: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郭鹏娟 梁爽)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为统筹谋划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提前做好开学准备,近日,郑州市惠济区艺术小学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行政班子会——开拓思路谋新篇

2月21日,行政班子会上,校长杨丽梅指出,新的一年要振奋龙马精神,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提升能力水平,全力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全体教师会——凝心聚力启新程

2月24日上午,全体教师会上,首先各负责校长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副校长崔慧莹对值班、体卫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王伟红对教育教学、教研备课、安全教育等工作作出细致安排;副校长张冬雪对师德、家长沟通、开学第一课等内容进行重点梳理。

最后,校长杨丽梅强调,要以校荣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勇争一流的荣誉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铆足干劲,踔厉奋发,以乘龙之势谱写教育新篇章。

师德第一课——弘扬师德守初心

在师德第一课上,副校长张冬雪要求全体教师在学期初这个关键节点,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做一位心有阳光、内心充满正能量的老师。校长杨丽梅提出希望,要求全体老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不忘教育初心。


班主任会议——乘势而上开新局

在班主任会议上,德育主任王帅老师以《总得有人去擦擦星星》这首诗为引,对各位班主任提出了新学期做好德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德育副校长张冬雪详细解读了新学期工作历,对升旗仪式、班级文化布置等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校园安全大排查——安全护航迎开学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2月24日下午,校长杨丽梅带领班子成员一同对校园进行了开学前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保障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环境卫生大评比——全员动手焕新颜

为营造整洁美观、积极向上的办公环境,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干净如新的校园,学校组织了文明办公室和教室评比活动。家长、同学们一呼百应,老师一起大显身手,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除尘”工作,“净”待艺小学子归来。

又踏层峰望眼开,更扬云帆立潮头。上述工作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