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启新岁 前程朤朤展宏图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集团)货栈街校区2024春季开学典礼

2024-02-27 16:45: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许继军)前程今胜昔,龙行龘龘启新程。为庆祝甲辰龙年的到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师生爱国情怀,点燃新学期奋斗激情,2月27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集团)货栈街校区举办以“龙行龘龘启新岁,前程朤朤展宏图”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典礼第一项——升旗仪式:昂扬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站立操场,目光凝聚,严肃而认真;典礼第二项——教师代表许继军老师发言,郑重承诺全体老师会一如既往地以勤恳、扎实的态度积极工作,以仁爱之心育人,用爱去点燃爱,用心去感悟心,让孩子们在爱中接受教育,在爱中收获成长;典礼第三项——学生代表发言,来自二(4)班的刘嘉晟表达了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间,不负韶华的决心;最后货栈街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婷致辞,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鼓励全体师生在新学期的征途中团结一心,努力进取,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未来。

​新学期,新起点,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龙年,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在学习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希望每一位老师牢记育人使命,不忘教育初心,在货栈街校区这个温馨如家的校园里,开始新学期的奋发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