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铝城小学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2024-01-31 12:25: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纠正社会反映强烈的师德师风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月30日,铝城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安丽娟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寒假期间严禁在职教师违规办班、有偿补课的通知》,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中共郑州市上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遵规守纪我先行”——“以案为鉴”典型案例和《教育部治理办关于六起中小学有偿补课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遵守党规党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今后,铝城小学将严格落实师德师风责任制,立足于教师职业道德素质的全面提高,强化管理,教育和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用自己的人格去塑造人,用自己的魅力去感染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