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2023-12-29 11:05: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王贝贝)漫漫杏坛路,无悔赤子心;点点双鬓雪,桃李已满园!2023年12月28日,在这个平凡而特殊的日子里,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工会为胡冬梅老师举行了简约而充满诚挚的退休欢送会。

本次欢送会由副校长刘爱欣主持。刘爱欣副校长宣读退休批复后,在致辞中对胡冬梅老师在学校发展中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做出的成绩与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衷心祝福胡冬梅老师身体健康,开启新的生活篇章!

柴艳丽,冯云舒两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回顾了与胡冬梅老师的同事时光,细小而感人。从胡冬梅老师身上,柴艳丽老师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特别是胡老师真诚的为人让自己深受感动。同时,冯云舒老师也表达了对胡冬梅老师的敬意和不舍,也祝福胡老师退休后的生活丰富而多彩。


胡冬梅老师也满含深情地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所有领导和教师对她的关心,感谢老师和学生们给她带来的美好的一切。忆起在树外南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胡老师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与眷恋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期待学校蒸蒸日上。

副校长霍彦峰代表树外南校的全体师生对胡冬梅老师表示衷心的祝福,数十年躬身耕耘,执着讲台,择一事,终一生,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学校,是学校变迁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学校发展的实践者和筑梦人,是“做朴朴素素的教育”的典范;退休教师教书育人的精神必将成为学校永恒的财富,他们也必将成为新一辈“树外南校”教师学习的榜样。


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执行校长劳红松向胡冬梅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为学校教育教学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她把青春年华都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树外南校这片教育的热土,并对她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她继续为树外南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有时间常回树外南校的大家庭看看。

最后,执行校长劳红松代表全体教师为可亲可敬的胡冬梅老师颁发退休证牌,并献上退休纪念礼品。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彰显了教师职业的幸福感,体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真诚祝愿胡冬梅老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