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榜样事迹 做时代新人——上街区铝城小学组织观看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

2023-09-11 12:26:2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为深入开展新进典型先进人物学习活动,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激励学生见贤思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3年9月9日、10日,铝城小学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

活动采用事迹发布、思政课堂、传统文化、文艺节目相结合的形式,分红色基因、时代新人、传承文化、筑梦未来四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故事讲述、现场互动,生动展示了26名“新时代好少年”时代风采,他们用向上向善的事迹,诠释了少年志的定义,在新学期伊始,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观看过程中,铝城小学的队员们被获奖好少年的事迹所深深吸引、打动。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楷模,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好少年”是少年儿童的优秀代表,是“少年强”的有力证明。铝城学子也将树立牢记使命、爱党爱国、树立理想,砥砺品格,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