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舞动青春活力,展示青春梦想

2023-06-06 10:16:0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2023年6月4日,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生操舞类锦标赛,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郑州市中学规格最高的啦啦操,共吸引了来自郑州市县区共计170所学校3000余名参赛队员报名参加。

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啦啦操队派出芦琪老师和王玠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12名学生参加比赛。斩获初中组花球规定套路特等奖,初中组花球自选套路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炫彩灯光和动感音乐营造出热烈的赛场氛围,最大程度给运动员们的完美演绎提供助力和配合。身着靓丽的啦啦操队服,脚踏动感旋律,队员们流畅变换着队形与舞姿,以娴熟有力的动作,明快灿烂的笑容,舞出青春风采,展现了四十八中学子健康阳光、活泼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孩子们在赛前苦练,克服了种种的困难,最终在赛场的舞台上获得了裁判的肯定,观众的欢呼呐喊,也换来了优异的成绩。台上的精彩离不开队员们每天刻苦的训练以及老师的用心指导。优异的成绩源于孩子们对啦啦操的热爱,源于学校领导的支持,学生家长的陪伴及鼓励。再次对所有获得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愿郑州市第四十八中学啦啦操队越战越勇,再创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