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党员教师进社区 垃圾分类行动时

2022-09-21 10:03: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刘佳林)为号召周围的社区居民积极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帮助大家养成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方面知识的讲解,同时积极引导大家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要想有效推动垃圾分类,关键在于行动。在垃圾分类环保屋旁,党员教师们积极监督和引领社区居民们将各类垃圾进行正确投放,并在现场为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页,对于居民生活中经常产生的各种垃圾具体应该如何准确分类,以及在分类之后又应该怎样进行正确的投放等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有效地帮助了社区居民们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广泛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让垃圾分类逐步成为全体社区居民的日常行为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们不仅和广大社区居民们分享、交流了垃圾分类知识,扩大了垃圾分类宣传范围,同时也加强了以身作则的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为共创绿色、和谐、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