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见未来,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被评为“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集体”

2022-06-29 16:38: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赵文源)2022年6月,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喜报传来,学校荣获“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松晨的带领下,郑州市四十四初级中学坚持“惠风送融,通达颖悟”融教育办学理念,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实干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德育工作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德育工作,有着优秀的育人传统和德育特色。获得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平安校园、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等荣誉。学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五育并举,践行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生态文明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的时代新人,彰显德育特色,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温文尔雅、充满自信、勇于担当,具有创造力的现代公民。

政教处副主任雒艺说道:“面对后疫情时代和十四五乘风开局,我们将继续创新德育模式,丰富德育内容,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有使命担当的时代新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