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品牌 携手共进促发展 工人第一新村小学召开体音美教师工作会

2022-05-26 18:04:07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音乐、美术学科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2022年5月26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工人第一新村小学召开体音美教师工作专项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冬梅,党支部副书记朱玉兴,副校长李庆欣,教导处、德育处负责人,以及体音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2021年体音美学科教学质量抽测结果,各学科教师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对下一步教育教学提出可行策略。教导处张悦副主任对课堂教学及学科教研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教师们提高思想、相互学习、加强交流、系统总结,从严、规范做好学科教学。德育处副主任侯倩倩则结合社团工作及校园活动提出建议,希望各学科能勇于创新,敢于探索,丰富校园活动,拓展社团活动,争创特色,为学生搭建多元成长舞台。副校长李庆欣谈到:“工作中,要不断完善、优化课堂教学,以研促教,着眼教会、勤练、常赛,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党支部副书记朱玉兴也对体音美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我们既要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又要深刻反思、长远谋划,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在弘扬中华传统艺术体育文化和校本特色教育上下功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各学科教师结合学校给出的建议,对本年度学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树立了明确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发展,以课堂为“主阵地”,以社团为依托,合理设计艺体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冬梅做总结发言,她寄语全体教师:“我们要全面提升学校体育、美育水平,补短板,提标准,创品牌。大家要紧跟新时代体育、美育改革步伐,努力干、创新干、团结干,干出口碑、干出成绩、干出特色,培养一批具有工一特色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通讯员

侯倩倩)


中原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中原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中原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zynews@163.com.

相关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