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2017年上半年不得不看的好莱坞大片给你整理好了!各位小殿下准备吧!

2017-03-02 15:57:5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美女与野兽》

  (内地上映时间:3月17日)

  导演:比尔·康顿

  主演:艾玛·沃森 丹·史蒂文斯 卢克·伊万斯

  看点:这个艾玛的歌舞片能否超越那个艾玛的歌舞片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由曾经导演过《福尔摩斯先生》、《暮光之城》的比尔·康顿执导,艾玛·屈臣氏因为这部迪斯尼巨制推掉了《爱乐之城》,后者由艾玛·石头姐接演。野兽则由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出演,他主演的X战警衍生剧《军团》最近也很火。

  本片极大程度的还原了原版,用实景将经典动画场景进行原景重现,动用1,000人以上的制作团队全天候工作。音乐方面请到当红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与John Legend对《Beauty and the Beast》进行重新演绎。(传奇哥还参演了《爱乐之城》,并献唱插曲)

  跟《爱乐之城》一样,这版《美女与野兽》肯定会有很多跟经典致敬的画面出现,让我们一起发现吧。

[作者:  编辑:徐珂]